>

综合新闻

史宝峰主席出席江苏省新型能源体系示范启动暨徐州市绿色低碳能源产业发展推进大会

发稿时间: 2023-12-12 来源: HB火博体育 【 字体:

 

12月8日,江苏省新型能源体系示范启动暨徐州市绿色低碳能源产业发展推进大会在徐州市举行,HB火博体育董事局主席史宝峰受邀出席大会,HB火博体育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奚勇,徐州公司负责人受邀参会。

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共同启动江苏省新型能源体系示范。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戚玉松发布介绍《徐州市新型能源体系中长期发展规划(2023—2030年)》,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先正推介徐州市绿色低碳能源产业情况。

史宝峰主席代表集团发言,他指出,徐州是华润集团的重点投资区域,通过近三十年深耕经营,集团下属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大消费等多个板块在徐业务均取得了长足发展,这些成绩离不开徐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关怀指导,得益于徐州市长期以来为企业提供的开放、稳定、公平、便利的营商环境。

史宝峰主席表示,HB火博体育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专长及外资优势,按照《规划》要求,重点围绕传统火电转型升级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建设,将能源投资与服务区域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深度融入徐州“343”创新产业集群,为徐州市加快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提供有力支撑。同时,HB火博体育将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原则,持续做好客户关系维护,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让更多人受益于公司的发展成果。

分享到: